看一下

我最近有点恋爱脑上头

就皖城,

就,如果我打的是老庐啊肥肥啊老合啊而且打了安徽城拟tag那就是搞scn

如果叫的是沈衿谣啊老沈啊谣谣啊那当我在搞oc,🉑?x绝对不打安徽城拟和scn的tag,到时候会自己搞一个

如果搞上头了我干脆直接当oc养了,就是一个普通合肥男人芜湖女人谈恋爱,再也不打回tag这样,但我应该也不会搞上头

下面是我曾经发过的皖城人名*罒▽罒*
说一下

城设我是杂食

但常设里,我专心锁,专心磕,我希望他们都能活得开心快乐所有小两口恩恩爱爱快点结婚早生贵子

下面标了bg/bl/gl,看到时候注意避雷

沈衿谣🔒杨姝 bg

朱于雪🔒江述 gl

程江宜🔒汪珺(徽)gl

霍英🔒刘寿烟 gl

周颍临🔒曹烨 bl

余义琯🔒池子怀 bl

徐蕲书🔒于相 bl 

杨辞🔒宁宛琴 bg

——

黄山/徽州区县常设相关

吴沁岳(休宁)🔒汪嫣(婺源)

除了休婺其他都比较杂食,名字除了吴韫(屯溪)还有休婺二人之外其他都没想好,徽州/黄山区县拟常设都是在上大学【。】在合肥某高校,就这样

早晚完善这些故事的

如果我打了“合城踯躅”的tag,那就是在搞常设和scn无关,注意注意注意注意注意!求你了我说的是oc oc oc oc oc!



以后真的有点只想搞涵设和女校【+贝佬设定】,涵设女校太文明了【哭泣】

标签

评论(5)

热度(6)

江淮江淮江★

很少更新了,摆烂中
扩列+348430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