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又出来比比雷点了

磕的冀相关cp只有冀察x可逆x其他冀相关婉拒注意……!不在我小窗安利就好XD

豫的话我好像一直是不磕cp……

不怎么磕两河,亲情向友情向可

皖皖周围一圈X皖我都行【?】闽皖闽粤皖粤我甚至都可

我太爱皖皖了!【其实是皖相关没粮】

苏皖还是我的心头爱——

浙闽浙是我坚持的初心!从刚搞省城拟就开始啦XDDD

投喂我沪杭你就是我爹

安徽城市相关我是内销+宁庐

宁庐庐芜不冲突那种【x】

庐all庐我一辈子挚爱

庐我好磕啊【神志不清】

自家平常的cp观是:徽宜 庐芜 池铜 皋南 蕲相蕲【这个要看情况x】阜亳 蚌滁蚌【我只是站两位互√】,可能会有我的拉郎马宣,但仔细想想还是有磕头的x

俺不是为了搞cp才搞scn的!!!这只是我平时的cp观!!!他们真的很好吃!!!不是为了凑!!!【哭泣】

庐蚌有点香,bl那种,还有庐芜蚌芜bl,我爱死了这大三角

我比比完了,比比真爽

和白老师去梦里(与爱总)结婚啦——

标签

评论(8)

热度(9)

江淮江淮江★

很少更新了,摆烂中
扩列+348430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