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越来越水啊淦【x】

都是点图XD

p1是 @—白墨— 白墨点的我家皖和她家皖XD其实也不是我家皖啦文设是沽衣写的我也是照着沽衣笔下的皖皖画的【x】双皖妙啊x

p2是 @朝 橘湘点的她皋和我皋x为什么她不去搞配色!!!!【大声】迫害老庐真开心【靠】

p3是 @刀枪剑戟斧钺(戉)钩叉 玥点的她亳和我亳!亳姐姐是世间的珍宝【哭泣】

p4是 @浮墨 阿愔点的俺宜和他宜x不会画戏服我哭了就直接给他宜哥换了一件衣服得了【你怎么这个亚子】

p5是 @赣君牌碎纸机 赣赣点的蚌蚌XDDD赣赣家的蚌蚌真的好可爱XD

我好水

标签

评论(9)

热度(46)

江淮江淮江★

很少更新了,摆烂中
扩列+3484303125